山东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个体咨询室预约方式和值班时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8:54 浏览次数: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是为了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适应未来社会挑战,全面提升学生全方位素质而设置的专门机构,主要面向我校全体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与咨询、心理测评等服务。中心挂靠学生工作处,宗旨是增进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发展学生个人潜能, 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在四个校区均设有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等功能部门,环境温馨幽雅,可提供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网络咨询等服务方式,同时设有暖心邮箱,定期回复咨询邮件。为了方便同学们通过心理辅导和咨询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心理困扰,现将预约咨询的地点、预约电话和时间等公布如下:

一、各校区个体咨询室预约咨询电话及时间

1、各校区统一预约咨询电话为:(053188596211

2、工作日期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1:30,14:30-17:30。国庆、元旦等法定节假日以学校放假安排为准。

3、各校区个体心理咨询室一般于每学期开学第二周起开始安排值班,具体值班表将提前通过网络等方式公布,可关注心理中心微信公账号“SDUFE 暖心坊查询相关内容。如需咨询服务的同学请提前电话预约或现场预约。

4、暖心邮箱:xinlizixunsdufe@126.com倾诉你的烦恼,助力你的成长!收到邮件后我们将在一周内回复。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接待同学们,请提前与我们电话预约咨询时间等事宜,你可以选择面谈咨询、电话咨询以及网络咨询等方式,谢谢你的合作!

二、各校区个体咨询室地点:

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 4217# 咨询室电话:88596211

舜耕校区:学生公寓 21 号楼一层 101# 咨询室电话:82619052 圣井校区:五号教学楼四层 咨询室电话:67809136

莱芜校区:2 号教学楼 2212# 咨询室电话:(06345786236 所有的心理咨询教师都将严格奉行保密的原则为您服务!

三、团体辅导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在每个学期开展面向学生的团体辅导活动,如团体绘画体验、非洲鼓音乐减压、零基础体验式绘画减压、沙盘游戏以及个人成长、亲密关系等多个主题具有特色的学生团体辅导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参加团辅活动, 相关信息可通过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

 

 

 

BC69

 

 

(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号:SDUFE暖心坊)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致力营造校园心灵港湾,助力学子健康成长!中心的全体心理咨询教师坚持对来访学生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将全心全意为您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