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2 浏览次数:

9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来到少数民族预科班,看望远道而来的49名2019级新生。

赵友春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努力考入山东财经大学,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来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祝福。赵友春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饮食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在校安全,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老师、学校沟通反映,学校一定将尽全力帮助每一位同学尽快适应环境,做到亲人放心、同学安心。

赵友春指出,我校特别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预科班工作是全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充分体现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预科班工作,不断探索完善预科班管理新模式。

“身在他乡,倍感温暖”。本次活动不仅传达了学校党委对预科班学生的深切关怀,更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供稿审核人:王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