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4:3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0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鲜为人知的“燃情”故事,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以前所未有的感染力深深地感动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undefined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歌,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境界。”学工部副部长张贞梅说,“旗杆上升起的不是一块红布,报纸上刊登的不是一个名字,屋顶上错过了情窦,出租车里交换了运气,白昼流星划破了归乡的急迫,香港回归校准了我最久的思念,歼十轰鸣诉说着的是祖国的强盛!”

玛黑拉老师看完电影后说:“电影里两个关于升旗的故事让我印象深刻。升旗是庄严的,是肃穆的,短短46秒的国歌里承载了太多历史和故事,鲜艳的五星国旗浸透着太多革命先烈的鲜血,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愿我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学工部部长王剑说,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切实发挥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学工部党支部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促进党员思想政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学工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撰稿人:刘思锋        撰稿审稿人:王 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