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0:33 浏览次数: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校领导十分关心寒冷天气里学生防寒保暖工作。2019年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圣井校区供暖工作。

赵友春一行来到学生公寓,就不同楼层的供暖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公共区域、宿舍供暖,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细致了解,并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关于今冬供暖情况的反馈,叮嘱同学们做好冬季保暖防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抓好期末学习备考。同时,赵友春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学生公寓供暖,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公寓正常供暖,主动及时解决学生公寓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赵友春就今后做好供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克服困难,确保正常供暖;二是要提前做好供暖设施的维护检修,避免供暖初期出现大面积跑冒滴漏现象,做好楼内防寒防冻;三是对于每个温度不达标房间逐一排查,查明原因,一间宿舍一间宿舍地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供暖季物业维修人员工作力量,做到24小时值班常态化,主动服务,及时排查解决供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五是要在现有条件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挖潜能,提升效能,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公寓供暖。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