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明泉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

2019-12-13  浏览:

12月13日下午,“明泉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章丘刁镇工业园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明泉集团董事长孙洪海出席仪式。

赵友春在致辞中向孙洪海董事长及明泉集团表示感谢,对明泉集团关心青年学生的善举表示敬佩。他指出,明泉集团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企业,“明泉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体现了明泉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明泉奖学金”已在我校累计捐款75万余元,共有150余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中受益,希望获得明泉奖学金的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倍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明泉集团董事长孙洪海在致辞中介绍了明泉集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并向获奖学生赠送了关于企业发展的书籍及纪念品。

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明泉集团本年度的奖学金捐赠、宣读了2019年“明泉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向明泉集团赠送纪念品。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50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明泉奖学金”原名“明化奖学金”,由明泉集团自2017年在我校设立,每年捐资25万元,奖励我校5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我校举办“勇担时代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评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