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6 20:23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会计学院辅导员曹婧的案例《“沟通三角”,换位思考,营造和谐寝室人际关系》获得二等奖,法学院辅导员赵金鹏的案例《三张面孔·破茧成蝶——少数民族学生个性化引导和培养案例》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34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82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引导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队伍专业素养。针对本次大赛,学校专门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专家评审,6名辅导员作品获得校级一等奖推荐参加省赛。学校还对参加省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体交流和深入指导。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积极推进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育人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张贞梅,审稿人:杨哲)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