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陆军直招军官暨毕业生入伍宣讲会

撰稿人: 2024-03-22  浏览:


3月19日,2024年陆军直招军官暨毕业生入伍宣讲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71939部队政治部主任、历下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以及校党委武装部、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各学院辅导员代表、4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会。


71939部队从直招军官招录简介、招录条件、招录程序、福利待遇、区位优势等多个方面做主题宣讲,鼓励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军营,实现人生价值。历下区人民武装部就大学应届毕业生入伍流程、优惠政策进行宣讲。

为适应新时代国防建设要求,部队亟需大学应届毕业生通过直招军官、直招军士、毕业生入伍、考取部队文职等途径进入军营,投身国防。为此,国家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到部队工作、毕业生入伍既是新时代大学生履行公民义务、彰显青春色彩之路,更是实现高质量就业和个人价值追求的重要渠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于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深刻认识,持续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使学生们了解了直招军官、参军入伍的政策流程。会后,50余名同学就直招军官与毕业生入伍事项进行了现场咨询。


上一条:“多触角两栖式”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圣泉书院育人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徐洁荣获2023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