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0 浏览次数:

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0月10日下午1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峥嵘岁月,再次见证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中的奇迹创造和实践探索,深刻体会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观影过程中,所有人都被电影的真情吸引,无不为电影里的故事动容。《前夜》的万众一心和万无一失、《相遇》的科研奉献和隐忍爱意、《夺冠》的女排精神和初尝离别、《回归》的力求分秒和热泪盈眶、 《北京你好》的风趣逗乐和自然温馨、《白昼流星》的戈壁风沙与精神升华、《护航》的苦练精飞与牺牲成全,使人产生情感共鸣,唤醒了所有人关于祖国的回忆。每个人都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而感动、自豪,大家真切体会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个人也都更深切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使命,中国的今天,从奋斗中走来;中国的明天,在奋斗中开创。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