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7:0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于舜耕校区办公楼708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旻航、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出席此次研讨。研讨会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主持,党委书记李玉成主讲,院长、党委副书记谢申祥,副院长赵宇、马恩涛,学院党委委员王静;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一同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重要论述。

李玉成首先领读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重要论述以及《反对本本主义》《反对官僚主义》两篇经典原著。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官僚主义‘二十种表现’”,牢记宗旨意识,坚持实事求是,树立务实作风,勤勉履职、扎实尽责、勇于担当,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坚决杜绝“为官不为”、形式主义。

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刘旻航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学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强调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党委和每一位党员干部、全体老师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深刻审视自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他指出,下一步工作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进度,及时总结宣传,加强平台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