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正式启用心理辅导室—“欣语屋”

2019-12-09  浏览: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室—“欣语屋”,经学校学生处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欣语屋”位于圣井校区8号楼426室,是一处面积约为20平方米,温馨僻静的“阳光小屋”。 心理辅导室由学院七名具有心理咨询师资格的老师参与日常心理辅导工作。同时,借力于学校心理咨询专家的专业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本科生的心理疏导及矛盾化解工作。

  心理辅导室的建立,既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预防和干预恶性事件的发生;也会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帮助他们发掘潜能,完善人格,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心理辅导老师们会本着真诚、热情、耐心、保密工作的原则,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互动。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祖国”歌咏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比赛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