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办。我校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90余家与外国语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全职或实习就业岗位2575余个,吸引了我校10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浓厚,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很多低年级的学生也未雨绸缪,来到会场感受招聘氛围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通过了解目前就业动向及相关就业资讯,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此次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于外语类人才的迫切需求。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发挥专场招聘会的集聚效应,逐步推进校企对接,以学生的需求为落脚点,为学生与就业单位搭建沟通平台,最大程度延伸招聘会的服务效果。

(供稿审核人:李毅)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