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圣井校区道路楼宇广场名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4:51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各位校友:

校园道路楼宇广场名称是学校整体视觉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塑造学校品牌的基础工作,是体现学校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的主要载体。为提升主校区文化品位,厚植校园文化底蕴,现就圣井校区的道路楼宇广场的名称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圣井主校区主要道路、楼宇、广场的命名范围,共包括南北路4条、东西路5条、楼宇4座(其中,1-3为教学楼,4为实验楼)、广场两处。具体分布详见附件1。

二、命名原则及要求

1.遵循层次化、序列化、规范化的原则,科学、合理构建名称结构体系,体现命名的整体性和办学特色,体现财大精神、办学理念,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作用。

2.命名要简明、寓意深刻、格调高雅,易读易记,以“路”“楼”“广场”为结尾字,原则上不超过四个字。楼宇名称不要和已有的“明德楼、闻道楼、弘毅楼、逸夫楼、敏行楼”重复。

三、评选与奖励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审,产生入围作品,通过校园网、新媒体等途径进行宣传,广泛征求意见确定最终名称,并将入选命名方案予以公布。

2.对入围作品将给予作者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投稿方式

1.填写“圣井校区道路、楼宇、广场名称征集表”(见附件2)进行投稿,投稿形式不限,可个人投稿,也可集体投稿,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部门(院)、联系方式等。

2.投稿时间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电子版请发至dwxcb@sdufe.edu.cn邮箱,邮件请注明“校园道路名称征集”字样。

欢迎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积极参与,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才智。

联系人:魏吉宏

联系电话:81791920

附件1:圣井校区道路、楼宇、广场分布图.jpg

附件2:圣井校区道路、楼宇、广场名称征集表.docx

附件3:圣井校区道路、楼宇、广场分布图(解压高清版).zip

党委宣传部

基建处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