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

2019-10-31  浏览:

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历经一个月,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活动有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征文大赛三种形式,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文化风貌,加强各宿舍成员之间的友好交流,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作品200余份。文艺展演大赛作品形式多样,同学们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学校文化为主线,通过舞蹈、诵读、吟诵、演讲、小品等表现形式进行展现;微电影大赛参数作品大多以故事片、记录片等微电影形式展现,诠释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内容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有创造性;征文大赛参与的学院面最广,以幸福公寓、平安公寓、成长公寓、奋斗公寓、文化公寓为主题,内容感情真挚,传播了正能量。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33份,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讲好公寓故事,传播公寓声音,弘扬时代旋律。通过举办此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爱寝护寝的积极性,培养了宿舍团体意识,强化了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共创温馨美好公寓。

 文艺展演大赛获奖名单.xls

 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xls

 征文大赛获奖名单.xlsx


上一条:2019年鲁信研究生科研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