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35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4:3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35期在山财大燕山校区举行。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小组内派教师热西丹•尼格买提以《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做一名政治敏锐性强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少数民族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事务室负责人、内派教师肖玉宽及燕山校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热西丹•尼格买提围绕新疆当前的发展形势,国家采取的治疆方略,讲述了新疆当前的大好局面,希望学生们在当前形势下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更好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意义重大。


热西丹•尼格买提,新疆大学讲师,2018年9月被新疆教育厅内学办派驻至我校协助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