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29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1 14:56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29期在山财大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为省级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暨2019年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立项启动会。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主任、研究员廉荣应邀出席并以“软科学研究概述”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2019年度“学生工作科研项目”主持人、201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专项课题主持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廉荣从什么是软科学、软科学的研究方法、研究路径及基本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我省软科学申报研究等情况,并结合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对申报省级软科学计划项目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

此次讲座为大家普及了“软科学”的相关知识,使得大家受益匪浅。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