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佳辅导员风采——王恩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12:52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王恩娟,女,中共党员。2004年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

职业宣言:厚德笃学,修己安人。

荣誉成绩:多年来,公开发表思想教育与管理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学生工作和党建课题5项。获校级及以上科研奖励5项。荣获先进个人和荣誉称号20余项。

工作情况:15年的满腔热情和高度投入,辅导员职业的价值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她言传身教,修己安人,用心陪伴学生努力奔跑追梦前行。

        坚持“四阶段、三重点、五结合”的工作思路。“四阶段”即:“大一抓适应性教育、大二抓目标的确立、大三抓理论联系实际、大四抓成才观”;“三重点”即:“以培养班团学生骨干和做好推优入党为抓手,以点带面,争先创优,努力营造 向学、向善、向上的学习氛围”、“关注特殊学生群体,针对不同学生,定制个性化服务”、“鼓励学生实践创新,提升专业素养和培养家国情怀”;“五结合”即“专业教师、辅导员、班团学生干部、舍友和学生自身”紧密联系,集多方合力,全员育人。

积极报名参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举办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获得ESB认证双创指导教师资格。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