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佳辅导员风采——李云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12:55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李云枝,女,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998年参加工作,曾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就业办主任兼党委秘书,现任学院学工办主任兼专职组织员,共培养近两千名合格毕业生。

职业宣言: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

荣誉成绩: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指导国家级、省级、校级课题9项,获校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曾获山东省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三千计划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标兵,“创青春”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工作情况:她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党建工作为抓手、学风建设为根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基石、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为重点、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为载体、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基础。做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她言传身教,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开展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走进企业,拓展就业市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平台;引领学生学以致用,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宣传、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她注重学习和个人成长,参加了系列专题培训,不断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