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佳辅导员风采——王桂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13:06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王桂月,女,中共党员,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5年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山东财经大学“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职业宣言:辅导员是与学生交心的工作,我愿陪伴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

荣誉成绩:近年来,累计发表论文15篇,论文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第八届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并获得山东财经大学长城学生工作奖、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校级荣誉。

工作情况: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努力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所带多个班级荣获学校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作为学校“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和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教育活动,所在支部获批山东财经大学过硬党支部和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积极组织和发动学生参加各项创新竞赛,所带学生在各类竞赛中累计获得省级、国家级荣誉20余项。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