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方慧教授被评为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6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我校方慧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至此,我校已拥有10位“全国优秀教师”。

方慧,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高端智库专家。2018年被评为“齐鲁最美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主要研究领域:国际直接投资、国际服务贸易等。近年来,在《管理世界》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课题20项,出版专著2部,先后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十余项。其中,多项研究呈阅件得到省领导批示。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