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赵友春给教工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以《提高政治站位,大胆干事创业,为我校争创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为题,在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为部分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

赵友春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期间应当学懂、弄通、做实的理论知识,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重新强化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结合工作实际,赵友春对现场的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建设,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本领过硬,加强能力建设,做能胜任本职工作的人;三是坚持担当作为,用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做一个对事业负责的人;四是提升教师素养,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五是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纪律建设,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老实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和法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教工党员及新入职教师党员代表等现场倾听了党课。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深化了理论学习,课后要继续领会党课内容,做明白人,做担当者,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审核人:王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