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杨哲部长给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撰稿人: 2023-06-29  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安排和“三会一课”工作要求,6月27日,机关学生处(武装部)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杨哲部长在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4207会议室给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的题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杨部长查阅了大量的资料,精心准备,着重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


杨哲部长结合党委学工部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1.深刻理解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2.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务实型的领导班子。3.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育人工作。4. 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推动分管的工作提速增效,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弘扬功勋精神,礼赞时代楷模”功勋人物主题展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