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人: 2023-07-12  浏览: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我校《关于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清风育桃李 廉洁润初心”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清廉山东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学习内容,在线接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

党支部组织三个校区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算错帐的县委书记——马善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录》深刻剖析了马善军背弃初心使命,走上贪污腐败道路的心理蜕变,还原了他利用职务之便行违法乱纪之事的犯罪轨迹,从不同层面展示了他对党纪党规缺乏敬畏之心,贪小利而忘大义,利用手中权力,以权谋私,贪赃枉法,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净化和洗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反面典型为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弘扬功勋精神,礼赞时代楷模”功勋人物主题展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