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为法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撰稿人: 2023-06-19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抓实调查研究,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胸怀祖国和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党课。

张培国从学习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等十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教育同学们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初心使命。张培国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张培国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第一,胸怀使命与祖国同行,增长本领与青春共进。第二,不负青春韶华,练就新时代要求的过硬本质。第三,磨练奋斗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争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法学院党委书记危红、院长赵信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党课。

(供稿审核人:危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