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人: 2024-03-21  浏览: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在 2024 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了清明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下午,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校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和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第六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E53E


济南战役纪念馆突出展示了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史上的地位和意义,以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画面全面讲述了济南战役的全过程,展现了深刻的教育作用。

16F39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先后参观了“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等八个展区。通过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内陈列的详实史料和烈士留下的信件、笔记,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的革命热情和拳拳爱国之心。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列队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17A72


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加深了不同党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济南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先辈们不屈的意志,也更加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中,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学会感恩,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撰稿:李建永   审稿:孙丽华)


上一条: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