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与保险学院学生分享经验

2014-12-01  浏览:

11月28日晚,由保险学院主办的“学子论坛”之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报告会在圣井校区举行。来自圣井校区的4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袁小蒙(金融学院)、刘凌杰(经济学院)、谢金菊(外国语学院)、郭笑笑(保险学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4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依次登台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袁小蒙向大家展示了校长奖学金答辩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简要介绍了荣获此次荣誉的内因、外因,细致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告诫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和活动的关系,任何事情与其等待,不如大胆尝试。刘凌杰结合个人家庭环境和成长经历,阐明了学习与适应社会接受现实的重要性。谢金菊通过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鼓励大家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多多参与实践实习的重要性。郭笑笑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一是要懂得感恩,感恩帮助你成长的家人、同学、朋友;二是要有好的成绩,这是最基本的“成才”条件;三是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四是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上一条:聂秀山、林培光团队项目获中国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