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3:28 浏览次数:

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2022年9月20日至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圣井、燕山校区分别迎来了570名本科新生、54名硕博研究生。此次迎新以“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为主题,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

在这场迎新工作中,管科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悉心准备、用心服务,力争让每一个新同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度。报到现场,学院老师与志愿者们一同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信息确认、材料审核、物资发放……在流畅高效的办理流程中,新生与山财大的关系也变得愈加紧密。现场氛围火热,大家分享着激动和喜悦,言语间流露出对新学年的希冀。在确认报到之后,大家纷纷在展板前合影留念,在相机下,所有的笑容和祝福、身影和祈愿,都被一一记录下来,化作开启大家管科学院新生活的起点,也化作财子们创造未来无限可能的开始。

迎新当天,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副校长张书学、陶虎、张红霞等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了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大家在迎新工作中的尽职尽责给与了充分肯定。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一起等待新生到来,询问迎新工作进展,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

青春强音琴瑟并起,奋斗梦想此处起航。本次迎新生工作已圆满结束,相信新生们一定已经切身感受到了管科学院的热情与温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跑道上不负韶华,赛出最好的成绩,在逐梦新时代的旅途中不负国家与人民,收获最好的自己。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