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撰稿人: 2024-01-02  浏览: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会计学院辅导员曹婧的案例《的太阳高度差,3000公里的温暖让雪莲花绽放——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帮扶案例》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韩步彤的案例《沟通你我,对症下药——团体辅导在宿舍矛盾关系中的运用》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17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70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促进学生工作内涵式、纵深化发展。针对本次大赛,学校专门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专家评审,6名辅导员作品获得校级一等奖推荐参加省赛学校还对参加省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体交流和深入指导。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工作的主动性、精准性、实效性,着力培养一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辅导员队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一期“辅导员下午茶”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受地震灾害影响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