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期“辅导员下午茶”活动的通知

撰稿人: 2024-01-04  浏览: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切实提升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和职业能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学工队伍,党委学生工作部计划于本周五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下午茶”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话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建设和发展      

二、活动嘉宾

范蕊,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2020年入选教育部思政中青年骨干,2019年全国高校最美辅导员,2024年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详细介绍附后)  

三、活动安排

时间:2024年1月5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201辅导员之家

四、报名方式

本期活动请于1月4日(星期四)18时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78D0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4年1月4日


主讲人介绍:

范蕊,女,文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20年入选教育部思政中青年骨干,2019年全国高校最美辅导员。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情感教育工作室主持人。经营微信公众号陌上花开,后台粉丝四万多人,发表原创文章1600多篇。承担国家社科、教育部、团中央、山东省社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曾出版个人专著《在海滩上种花——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奔跑吧,青春——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辅导员谈心谈话六讲》等。


上一条:计划公布!招募1300名左右!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