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感受信仰的力量——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2018-12-07  浏览:

“井冈山精神的实质是什么?”“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有哪些?”……12月6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支部书记王剑在学生处4213会议室以“感受信仰的力量——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给全处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上,王剑结合自身井冈山大学研修的收获和体会,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围绕“井冈山的历史地位、斗争史、历史经验”“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内容阐述了信仰的力量。王剑特别以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为例,强调了全处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化“四种意识”,增强抵御“四大危险”的能力,建议大家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意识到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学生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

通过学习,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包容之心和人格魅力在各个方面服务好学生,做一名新时代的教育者。

上一条:学校慰问学生入伍部队并回访入伍新兵 下一条:感受成就,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山财大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