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观“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10:14 浏览次数: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山东博物馆举行“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12月16日上午我校200余名师生前往学习参观。

走进展厅,一组组生动的图文,展示着改革开放40年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呕心沥血,奋力投身教育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场景。我省教育改革开放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增强,多项改革举措都走在全国前列。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此次展览,真切地感受到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受益匪浅,一定要好好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切实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参观,我了解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山东教育的巨大变革,作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被前辈们无私奉献、永不懈怠的精神深深感染,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今后,我一定以身作则,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我省书写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贡献自己的力量”。

\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