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勤工助学中心举办国奖、校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10:25 浏览次数:

   为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了解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平台,124日,山东财经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在圣井校区举办了“国奖、校奖经验分享会”,邀请获奖同学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瑞华、资助中心老师魏茂勇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国奖获得者辛雨宁、王妍,校奖获得者孙浩然、贾佳,勤工助学中心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演讲”和“提问答疑”两大环节组成,“演讲”环节由四位奖学金获得者对自己的获奖历程和心得进行了讲解,他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相关规定、如何从各方面做好准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的“提问答疑”环节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的关心的问题向优秀学长学姐请教。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相关规定,还加深了对考研、考证等其他方面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参会老师、奖学金获得者和勤工助学中心全体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分享会圆满完成。本次分享会旨在激励山财大学子积极进取的意识,激发学习热情,扩大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影响力,并积极贯彻国家政府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传承山东财经大学“克明俊德,格物致知”的校训,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并肯定与好评。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