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2021-06-11  浏览:

6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会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和长期工作来抓,坚持系统学、全覆盖、出实效的工作定位,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他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情况和工作特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展望了学院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指出将结合重要节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督导组成员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杨扬对学院工作进展表示认可,对于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她认为,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实在在,扎实有效,特色明显,基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她希望金融学院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全校做出表率、树立榜样。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恩党”支教活动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