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撰稿人: 2021-06-30  浏览:

6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鲁教体函〔2021〕19号),我校代表队荣获单项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团体总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全省43所本科院校、33所高职院校参加。比赛项目包括教师微课教学、战场医疗救护、电子频谱监测、识图用图和主题演讲等。我校代表队由校党委武装部张弘任领队,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文伟、张慧娟任指导教师,会计学院2019级未服兵役学生伊成、魏泽源、孙宁宙、邰佳伟、刘越西、郭克凡为队员组成。代表队由会计学院负责组建,并与校武装部共同组织集训。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军事课建设工作,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本次活动既是我校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开展军事课建设的成果展示,更是我校学生掌握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的成果汇报。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省高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我校学生奋勇拼搏、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风雨同舟!山财大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突发困难助学金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0531-81791958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