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山财大秋季学期学生分三批返校 所有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2021-08-21  浏览: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出炉,实行错时错峰、分类分批返校。

方案显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正常开学,除暂不返校学生外,其他学生均须按时返校。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实习的,可在实习结束后返校;特殊情况不能到校的,须履行请假手续。各校区学生分三个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各批次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学生进入校门须出示“返校凭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进入校园。

在校生返校批次安排为,第一批次9月2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返校。到校后在指定地点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检出前须在宿舍等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

第二批次9月3日,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返校。

第三批次9月4日-5日,省内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双绿码返校。

新生报到批次安排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其中,研究生新生第一批次9月9日,符合报到条件的省外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报到。到校后在指定地点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检出前须在宿舍等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第二批次9月11日,省内新生报到。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报到;省内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双绿码报到。

本科生新生第一批次9月12日,符合报到条件的省外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报到。到校后在指定地点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检出前须在宿舍等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

第二批次9月15日,省内新生报到。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双绿码报到;省内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持双绿码报到。

暂不返校学生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于规定报到时间前向所在学院学工办请假。

同时,该校还制定了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本科老生于9月6日起按照既定课表和教学计划开课,新生按照学生处制定的军训计划实施。

在课程授课时,2021秋季学期所有课程实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低风险地区返校者采取线下课堂面授方式;中高风险地区不能返校者,授课教师通过雨课堂、超星、智慧树等教学平台软件或腾讯、钉钉、微信等公众平台软件,实现音频和课件的同步传送。

媒体链接: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209&id=1101441&fx=1


上一条:全文!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发布 下一条:致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