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圣井校区举行反诈骗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17: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反诈骗宣讲会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章丘公安分局反诈中心主任代吉瑞、圣井派出所所长解学峰、副所长孟祥芳为学生做了反诈骗宣讲。宣讲会由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王燕主持。

王燕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杜绝学生被诈骗事件的发生,保护学生的切身利益。


代吉瑞就诈骗存在哪些主要形式、如何防诈骗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宣传;解学峰、孟祥芳为同学们通报了近期我校发生的被诈骗案件,并指导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希望借助软件识别诈骗电话和短信,防患未然。

圣井校区全部300多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将把宣讲会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将反诈骗意识深植到学生心中。宣讲会上,圣井派出所还为在反诈骗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部分学生代表发放了荣誉证书。宣讲会圆满结束,成效显著。

章丘公安分局、圣井派出所部分民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