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校区举办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4:4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公寓宿管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工作业务素质,建设平安宿舍、平安校园,2021年11月3日,学生处联合安全管理处于逸夫楼105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讲座。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担任主讲。燕山校区全体宿舍工作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徐明春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消防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具体管理措施以及加强宿管人员自身监管三个方面讲解了宿舍消防安全问题。他强调,宿管人员要从了解宿舍楼栋结构、消防设施结构、公共空间占用情况排查及清理等方面入手;同时,应加强自身管理,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同时,徐处长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检查要点,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最后,燕山校区学生宿舍管理科负责人李其苓针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郭珍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