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1:5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让党的声音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近日,学校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9月28日,学校党委学工部制定活动方案,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绘画书法比赛、摄影比赛、短视频比赛等形式开展活动,截至11月初,全校学院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开展了征文、书法类活动,内容丰富、真实感人、用文字描绘青春理想,用名言激励进取奋进。



直抒真情向党告白,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语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等学院开展了微视比赛、演讲比赛,用声音传递拳拳报国志,真情触动青春灵魂。

细微之处展露真情,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开展绘画、摄影比赛,用艺术抒发爱国热情,坚定中华文化自信。

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保险学院、会计学院还举办了知识竞赛、法学院等学院组织主题班会、保险学院等学院举行了各类体育比赛,成长成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风雨兼程。

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党委统筹安排,把教育活动纳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进行,相关学工干部认真做好深入宣传和发动工作,保证了活动质量,提升了教育效果和宣传实效。

(供稿审核人:王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