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58名学生参观校史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瑞华、新疆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张平,辅导员阿娜尔共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从历史厅开始参观,系统了解了学校69年发展历史,感受山东财经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明的发展未来以及国家对学校发展的殷殷重托,体会到学校的醇厚学风与拼搏氛围,更好地理解了“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校训的深刻内涵,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成长为国家需要的财经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预科班同学纷纷谈了观后感。谢合热拉·夏克热表示,学校从1952年到现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是曲折而光辉的历程,作为学校的一名学生感到光荣而自豪,自己将会在5年的时间里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卡德亚·艾克拜尔表示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优秀校友很多、科研成果突出,学校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进入山财大学习,自己将会珍惜时间、奋发努力、全面发展,成为像优秀校友一样的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帮助学生增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安排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参观是其中之一。

撰稿人:姜雅琪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