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剑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上党史教育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8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剑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上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党史教育课。

王剑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目标要求、大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剑为同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决议》主要内容和“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的历史背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的目标和要求。王剑激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奋发成才,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时代长征路。讲座结束后,王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期末考试在即,要重视数学和英语的学习,学好基础知识,为进入专业学习夯实基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同学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学生工作处组织安排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此次讲座是其中之一。副处长董瑞华、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李为举、新疆内派教师张平、辅导员阿娜尔与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58名同学共同听课。

(供稿审核人:王剑)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