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明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

2021-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明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仪式前,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一行。副校长张培国参加会见并出席仪式。

王邵军代表学校对刘德明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企业强化文化引领、深耕物业领域、打造品牌优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响应党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捐资助学的善行表示高度赞赏。双方表示,在山东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之际,将以本次捐赠颁发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探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共同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颁奖仪式上,张培国强调,山东明德集团在学校设立研究生“明德奖学金”,是企业支持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成长的爱心体现。他希望获奖学生以此为动力,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学习知识,理论结合实际,做有德之人、有才之人、有用之人。

刘德明表示,山东明德集团能够从山东走向全国,逐步做大做强,离不开山东财经大学一贯关心和大力支持。当前,明德集团正面临向现代化物业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在山东财经大学首次设立研究生层面“明德奖学金”,也是明德集团助力研究生培养、回报社会的一次有益尝试。

张培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刘德明颁发捐赠证书,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教务处处长、MBA学院院长陈保启为刘德明颁发创业导师聘书,就业处处长杨哲与明德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马敏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揭牌。获奖学生代表李倩、孙凯分别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德明作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精彩报告,围绕求学之路、记者生涯、下海创业三个阶段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

“明德奖学金”由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出资6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山东明德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下设18家城市公司,服务项目遍及山东16地市及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管项目近700个。2021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4名”,“全国学校物业服务企业50强”第一名,“中国教育物业管理优秀企业榜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66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杨德嵋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上党史教育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我和我的山财大”校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