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2021-12-13  浏览:

近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团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

12月8日上午7时整,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在圣井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国旗班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国旗班全体成员向国旗行礼,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和青年的注视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现场100余名青马班学员、青年学生代表共唱国歌,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抒发爱国之情。

12月5日,纪念“一二·九”运动接力跑在3校区同步开展,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300余名青年学子,以红旗为接力棒进行200米折返接力跑。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猎猎红旗若熊熊火苗在风中起舞,将寒风席卷成热浪,为冬天的财大校园涂上最绚丽的一抹红色。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接力跑第一、二、三名。

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是学校具有品牌效应的校园文体活动,也是校庆文体活动“7+10”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大型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胸怀大格局,涵养大境界,主动接过红色信仰的精神火炬和学校发展的接力棒,立志跑好新时代的这一棒,争做信仰过硬、品行过硬、实力过硬的财大青年学子,为学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新征程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审核人:张超)


上一条:学校举办燕山校区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