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春启四季·心润雅韵·梦向远方 ——写予全体同学的一篇小文

2022-03-18  浏览:

亲爱的同学:

新学期伊始,我们走进泉城、走进校园,我们一起走进这里,感受属于我们每个人春天的温暖、心扉的悸动与梦想的启航.......

春天,载着阳光的暖意与枝头的绿色,如期而至的开启了新一轮的“校园四季”。心扉,随着青春的脚步与探索的眸子,潜移默化的浸润着泉城风雅韵律。梦想,伴着拼搏的汗水与不懈的奋斗,不可阻挡的向着心中的远方启航!

走进这里,你便是体味了流光溢彩的四季流转~~

春雨·万物苏——青春如此蓬勃向上,就似雨后破土的嫩芽,充满着好奇与力量,充满着无限的希望!

夏花·千般好——生活本是绚丽多彩,无论赤橙黄绿青蓝紫,都是书写着你心中的过往,或是更加美好的未来!

秋实·百味甜——阳光总在风雨之后,笃信你点点滴滴的付出,定能收获丝丝缕缕的甜美!

冬雪·十步香——才华常与平凡相伴,即便是藏于皑皑白雪之下的宝石,也定会在阳光下折射出动人的光芒!

走进这里,你便是投入了浸润历史的山水画卷~~~

清泉·石上流——冽冽泉水轻抚石板,奏出“叮咚”起伏的灵秀之音,轻轻叩开的是我们的心房!

旧城·风雅颂——悠悠古韵划过时空,留下多少名人雅士、诗词歌赋,渐渐化去的是我们的躁动!

粉荷·别样红——濯濯清莲略施粉黛,既出淤泥不染,又散清香怡人,层层包裹的是我们的柔情!

绿柳·水中映——绦绦柳丝顾影自怜,虽遭风雨飘摇,却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是我们的脊梁!

明湖·汇细涓——粼粼波光有容乃大,融汇八方涓涌,聚合千年文气,清澈宽广的是我们的胸怀!

历山·躬耕远——叠叠峰峦舜耕历山,驱象躬耕田垄,心存大志高远,厚积薄发的是我们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挥洒青春的力量!朝着梦想——启航!

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联合举办“破局之道—中以民间科技合作与建交30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