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11:1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新出席会议,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新主持。

赵忠秀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一方面要积极争取更多的省财政支持,另一方面要不断增加学校自有发展资金,持续优化学校整体收入结构。学校有关单位要加强资产资源的管理,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张新就学校当前的总体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学校各单位一定要精打细算,勤俭节约,切实管好用好各项资金。财务处处长岳德军就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校内预算安排情况做了汇报。全体小组成员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2022年校内预算安排方案。

(供稿审核人:岳德军)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