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修枝塑形”靓园行动

2022-03-25  浏览: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近日,在全校师生喜迎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之际,按照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总务处会同安全管理处、基建处开展了“修枝塑形”靓园行动,为校区装扮春天的色彩。副校长张培国到现场指导。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燕山校区、舜耕校区多年的绿色校园建设成果,学校开启了“修枝塑形”模式。一是抓住行道树修剪重要期,在市园林绿化专家的技术指导下,物业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部分行道树进行修剪整形,保持树形整齐美观,突出绿化观赏性,并对绿篱和球体进行修剪,确保苗木返青前完成第一轮修剪工作。二是裸露地表植草绿化。学校根据校区裸露土地治理要求及绿篱裸露绿地进行整理补植养护,为师生营造鲜花满眼、绿满枝头的舒适环境。三是天空“蜘蛛网”电线入地,确保建筑物顶层通讯设施规范美观。四是消除校园“牛皮癣”,整治校园广告乱贴乱挂现象。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上一条:爱心校友企业向学校防疫一线安保工作人员送温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