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期“辅导员下午茶”——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来临之际,第五期“辅导员下午茶”——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获得者、2021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邱瑶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主题为“磨砺以须,倍道兼行——大赛视域下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路径探析”的分享交流。


邱瑶结合自己参赛经历和大赛近几年的发展动向,从赛制区别、比赛环节、解题方法和如何备赛等不同角度,对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和案例分析等四个比赛环节进行了深度的讲解。

本次“辅导员下午茶”活动聚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通过倾听邱瑶老师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深刻认识到参赛的准备来源于工作的积累。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辅导员提升专业技能,积累比赛经验,参赛辅导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目的。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