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王邵军参加2019级经济学创新实验班主题班会

2021-12-09  浏览: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到经济学院,参加2019级经济学创新实验班“选择的力量”主题班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班级全体同学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班会。

在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该班班长、团支书向班主任王邵军介绍了班级建设、学习生活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等情况,并把学校近期针对预防诈骗、新冠疫情防控、火灾警惕、交通安全等具体要求传达给同学们,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安全,外出做好防护。

互动交流环节,王邵军边听边记,时不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同学们也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青年担当和青春梦想。王邵军为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表示,2019级经济学创新实验班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班级中的同学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来到这里的,综合素质高,思想意识强,学习成绩突出,能够作为这个班级的班主任十分高兴。王邵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考研、工作等经历。结合班会主题“选择的力量”,他希望每位同学要懂得并理解“选择”的涵义,勉励大家:一是要承担责任与义务。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目标,与国家命运与共,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成长为一个在新时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有为青年;二是要提升境界与格局。要胸怀大格局,涵养大境界,经常审视自身的不足和欠缺并努力弥补,把书本知识和实践实习有机结合起来,去追求一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更有情趣的人生;三是要做到坚持与坚守。希望大家慎重对待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一旦确定目标,就要持之以恒、矢志不渝。要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供稿审核人:姜伟)




上一条:保险学院举办成长成才大讲堂 暨“匠心育人”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普法讲座

关闭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250002)

联系电话 (Tel) :(+86)0531-

联系邮箱 (Email) : @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4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