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4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圣井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以此为学院3月份启动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朱翠珍,副院长陈浩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何丽主持。

朱翠珍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中涌现先进个人决定,公布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摄影大赛、“书爱国之志,绘笔墨山河”书画比赛等十五项活动中的获奖学生名单,并对广大同学提出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

李军简要总结2021年度学院学生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以“做有担当的强国一代”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与主线、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与使命,使在场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会议恰逢“一二•九”运动86周年纪念日,李军借此诠释“强国一代”的内涵,并列举“毛泽东小道”等党的历史故事讲到有责任、有才能、有定力是培养有担当品质不可或缺的因素。李军最后借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鼓励同学们成为有担当的“强国一代”,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本次总结表彰会对近期建党百年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激励全院学生积极参加院内党建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审核人:李军)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