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新动能、心观察”研究生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9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院第三届“新动能、心观察”研究生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学院MEM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邹霞老师带领2021级物流管理与工程专业与MEM专业的研究生与山东大学控院师生一起,走进国内智能物流装备供应商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工厂参观学习。

兰剑智能科技人资经理高迪和综合部邢春荣老师,为同学做了专业讲座。讲座后,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智能物流装备的中试车间和生产车间,解答了相关问题,并引导同学对未来物流发展趋势进行思考。

通过本次参观,学生们感受到物流科技的魅力,同时被物流科技人员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鼓舞,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和自信心。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