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跨境电商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7 10:34 浏览次数:

在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为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提升学生整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通过线上形式于3月17日下午举办了跨境电商读书分享会,院团委书记何丽出席会议。

本次跨境电商读书分享会分“跨境电商创赛经验分享”与“跨境电商读书分享”两条主线展开。会上,互联网创新创业协会会长从痛点导入,详细分析了项目的评审规则, 并细致地解读了互联网大赛和商业计划书,最终给出了一系列方便可行的解决方案,三位同学也对跨境电商主题的相关书籍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何丽就项目培养、创新思维、赛道变化、大赛解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供稿审核人:李军)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