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研究生复试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10:55 浏览次数:

近期,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陆续展开,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多所高校采取线上复试形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过调研,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存在宿舍环境不安静、双摄像头布置不方便等场地、设备有关问题。并且,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复试包括机试内容,较其他专业相比,所需面试时间更长。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行动,在1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教师活动室等为毕业生提供复试场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保驾护航”。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并鼓励学生继续深造,积极成长为更高素质人才,不仅从学业上予以指导,更注重人文关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一系列助力毕业生考研、考公、就业等措施。针对2022届毕业生,学院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简历设计大赛”等,并以培训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对毕业生的考研规划、院校选择和复试调剂等进行了指导,并且在考研进入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学院组织开展“暖阳·快闪行动”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备考助力礼包。在复试阶段,又提供安静舒适的场地,做好后勤保障,受到毕业生们的好评。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